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2

2月24日上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院长汤强、副书记阚妮妮、副院长赵彦、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主持此次会议并领学。

会上,此次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思考等方面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丁永亮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并以此带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新年度实现新进步。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通过的决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学习实效。全院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总支的安排,切实担起责任,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总支成员和党支部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学习表率;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研究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学习成效,做到真学真思真传导。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要在结合上下功夫,立足学校和学院实际,结合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以及学院年度计划,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王磊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