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0

2月24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副书记阚妮妮、副院长赵彦、各支部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运动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安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工调整、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整、学院分工会增补分工会主席等事宜,对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以及2023年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结合2023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做好学校和总支党建工作安排落实以及支部党建年度计划重点工作方案的制定实施切实发挥党建在学院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以党建质量提升促进业务工作开展,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结合基层制度建设年活动和党建品牌建设、标杆院系和样本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抓实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将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图文:王磊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