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飙教授荣获江苏省康复医学会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3日上午,第十一届金陵康复医学高层论坛在南京市隆重开幕。大会上,我院孙飙教授荣获由江苏省康复医学会颁发的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孙飙教授担任主任委员、赵彦教授担任候任主任委员的江苏省康复医学会运动康复专委会荣获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第十一届金陵康复医学高层论坛,同期举办长三角康复一体化发展联盟年会、第二届中加国际康复医学工程高峰论坛、2023江苏省康复医学专业质量控制年会、2023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教育大会暨教育联盟大会。本次大会秉承“跨界融合、智慧康复”的主题,旨在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搭建多赢平台、营造学术氛围,打造中国特色,促进各方良性互动,在康复医学学科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勇毅与担当、奉献与责任。本次获奖体现了我院运动康复的发展得到了全省康复医学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专特特色,秉承“体医融合”促进大健康的理念,将康复理念与体育运动相结合,推动学院运动康复专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江苏省康复医学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左七为我院孙飙教授

 

左二为我院赵彦教授

图片:江苏省康复医学会

文字:朱佳

审核:丁永亮、赵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