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副书记阚妮妮、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委副书记魏晓民、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阚妮妮主持。

会上,丁永亮对学院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加深思想认识,将安全问题牢记于心,实践于行,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律己,做好自己,勇于承担责任,树立优秀榜样;二是要律人,管好他人,引导同学增强安全意识;三是要律群体,带好班级群体,形成安定和谐的集体氛围。

阚妮妮对开学以来的宿舍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对宿舍进行打扫和消毒,保持宿舍内干净整洁,预防流感病毒的传播。她还就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安全始于心平安践于心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大会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更好充当校园安全网格员,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持续筑牢安全防线,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议现场 

图:彭一楷

文:叶子暄、徐嘉浩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