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学习《复兴文库》序言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4

2023年3月14日,运动健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教学办公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主持。

丁永亮书记领学了《复兴文库》序言全文并阐述了学习贯彻序言的重要意义,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编纂《复兴文库》是党中央批准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以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宏阔视野,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主题主线、光明前景,精辟论述了编纂出版《复兴文库》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是一篇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重要文献。学院将按照校党委部署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更好发展。

图文:王磊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