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党课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

5月23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于教学办公楼108会议室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篇章内容,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院长汤强、副院长赵彦、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分团委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丁永亮书记主持会议,副院长赵彦领学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就学院如何落实上级和学校部署,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副院长赵彦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以《科技兴国、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培养》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对上述学习资料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分析解读,结合自身负责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学思想”摆在首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强调,要系统全面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准确把握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图文:王磊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