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党课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5

5月16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院长汤强、副书记阚妮妮、副院长赵彦、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分团委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会议。丁永亮书记主持会议,汤强院长领学有关学习内容。

聚焦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院长汤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系统全面的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篇章,并以《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为题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论述等的分析,强调教育“事关民生大计,事关民族未来”,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找准并解决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文:王磊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