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暨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0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有效对接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双选需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办实事、解实忧,5月25日下午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暨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学校工会教工之家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用人单位交流细心询问招聘单位和提供岗位详细情况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殷怀刚,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校团委副书记(主持)陆春龙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主持。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承办,活动旨在搭建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播宣讲方式,面向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推荐、现场咨询、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丁永亮在活动中致辞,他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对本次招聘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相关部门给予了积极支持。同时,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国家、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加深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引导和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启心动力运动医学康复诊所、江苏哈希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梓旺康复医院、瑞康海思运动康复诊所等近20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00个。活动共分为用人单位宣讲和现场招聘会两个环节宣讲环节各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招聘岗位要求等向毕业生做了具体介绍。宣讲结束后,各企业与应聘者进行现场咨询、投简历和面试,为有签约意向的应聘者送出企业邀请函,邀请学生进行进一步洽谈沟通。

本次招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为毕业生构筑更广阔、更安全的沟通平台,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明晰岗位需求、找准自身定位接下来运动健康学院将继续加强同各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促成毕业生优质就业、招聘单位选聘优质人才的双赢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


用人单位宣讲

招聘会现场

文字阚妮妮魏晓民

图片:冯琦钰、徐嘉浩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