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近日,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扬马”赛后恢复师生志愿团队在2023年对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比赛工作的支持与助力。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的赛后恢复志愿者团队自2015年开始,在“扬马”开创了首个国内马拉松赛后恢复新模式,至今已连续为五届跑友提供赛后恢复服务,每次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规模为200-280人。此次2023年“扬马”赛事的重新启航,学校领导以及学院负责人对志愿服务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前期组织专业老师对志愿者进行标准化考核筛选,严格把控志愿服务团队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最终,267名师生志愿者在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彦、孙飙教授、以及顾忠科等9名专业老师带队下,高质量完成本次赛后恢复服务工作,赢得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跑者们的一致好评。

未来,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赛后恢复志愿者团队将不遗余力地积极支持马拉松赛后恢复事业发展,宣传运动健康理念,培养运动健康人才,强化专业技能水平,完善志愿服务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专业服务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文:孙旖苒

图:顾忠科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