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实践教育中心防火守则
                                                                发布人: 健康系                                                                 发布时间: 2015-09-01                                                                  浏览次数: 10

运动健身实践教育中心防火守则


1、中心应有良好的通风、照明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中心配置恒温、恒湿、空调设备。

2、中心配电路线、装置(开关、插座、保险盒等)必须布局合理、完整无损,电线部分不得外露,以防发生伤亡事故。

3、中心中产生高热的仪器必须远离易燃易爆物品。

4、中心内或附近必须配备消防器材与灭火设备,并定期检查是否能正常使用。

5、工作人员离开中心,必须关掉总电源、水源、关好门窗。

6、实验、工作完毕,必须关掉仪器设备的电源。

7、一旦发生火警,及时报告保卫处和拨打119,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扑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