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实践教育中心管理员工作守则
                                                                发布人: 健康系                                                                 发布时间: 2015-09-01                                                                  浏览次数: 10

运动康复实践教育中心管理员工作守则

  

一、中心管理员实行坐班制度,按时上下班。

二、中心管理员应经常保持中心清洁、整齐,定期检查和排除事故和安全隐患。每次下班前,中心管理员必须检查门、窗、电、电脑、空调等是否关好,以避免事故发生。其他人员必须配合。

三、中心管理员负责中心各种设备、物品、软件、资料的登记、管理和维护,及时购配所需的物品,为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准备。

四、中心管理员保证计算机软硬件无故障运行,实验工作结束后要清点物品,出现问题立即处理,作好事故记录,对违章者要按章处理。

五、中心管理员坚持做好软硬件的运行和使用记录。因失职造成损失的,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六、任何人提出使用本中心软硬件、各种数据等设备和资料时,必须经过中心管理员进行。中心管理员需履行相应手续,即让申请者填写申请表,经中心主任批准,中心管理员进行复查等程序,中心管理员不得擅自做出决定。

七、应富有团队精神,加强合作,积极参与中心的项目和技术产品的研究和研发,为中心的建设、发展、完善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