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

运动系教师代表赴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8-11-12浏览:18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提高我系办学层次和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我系持续、快速、科学发展,118日至11月9日,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一行六人前往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交流调研。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文钦院长张涵劲、田径教研室主任黄松峰篮球教研室主任徐建华及专项老师代表与我校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宣传片。张涵劲院长代表学院对杨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特色、管理特色及学院场馆等情况详细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杨晖书记首先感谢了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管理、学生竞赛训练等方面对我校及运动系进行了简介,同时对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管理、高水平运动员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第二天,我系教师代表实地参观了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教学场地、训练场所、学生宿舍等。

调研结束前,我系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均表示此次调研非常有必要且收获巨大,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在办学模式、引进人才、学生竞赛管理、教师科研及带队训练激励制度、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做法和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交流会现场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与我系教师代表合影


我系教师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