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57

值此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之际,1116日上午9时,运动训练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参加开幕式的有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海波、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副院长张明、仙林校区后勤中心主任杨定吾以及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

开幕式现场国旗护旗队、校旗护旗队、院旗护旗队依次进场,紧接着各班运动员按方阵有序入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唱国歌。

首先,张亚军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也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有效途径运动会的召开有助于丰富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他希望全体参与人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饱满精神状态、最佳竞技水平和良好服务水准投入比赛全程,赛出新时代运动训练学院人的精神面貌在追梦的征途上,奋力奔跑,初心不改。预祝田径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取得圆满成功,全体运动员们都取得理想成绩。

随后,陈海波处长宣布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田径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正式开幕。

专业体能测试主要对学生速度、力量、耐力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检验。全体学生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勇争佳绩,顺利完成了体测工作。

田径运动会主要分为正规比赛项目和趣味项目。运动员们能够始终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坚决服从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期间,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田径专项班赫玉冲、谢洪胜、章溶津、倪家栋同学以3分24秒40的成绩,打破男子4×400米校运会记录和南京体育学院校纪录,将原记录03:35.72提高到03:24.40!经过两日紧张激烈的比赛,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2017级运动员们有序入场


2018级运动员们有序入场


2019级运动员们有序入场


张亚军致开幕词


陈海波宣布开幕


体测现场


体测现场


体测现场


全体教师合影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认真负责的老师们


2019级同学勇破校运会记录和南京体育学院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