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工篮球趣味比赛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运动训练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20191127日星期三中午12:30,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教职工趣味篮球赛如期举行。

此次趣味比赛共设有“蚂蚁搬家”、“大满贯”以及教工学生对抗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老师激励拼抢,队友之间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展现了我院教师工作之余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参赛的代表队有女教工12队、男教工12队共四个代表队。篮球赛现场气氛活跃,教师参与积极,加油呐喊声连绵不绝。

    本次趣味篮球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更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全体参赛教师

蚂蚁搬家

蚂蚁搬家

大满贯

大满贯

教师、学生对抗赛

教师、学生对抗赛

加油助威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