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10

    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羽毛球分会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甲A组)羽毛球锦标赛暨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第三次选拔赛,于1122日—24日在南京市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本次选拔赛吸引了南京财经大学,东南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几所高校的50余名前期比赛成绩优异者参加,高手云集,竞争激烈。    

    我校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6名羽毛球专项学生组成,由总支书记张亚军任领队,专项老师朱建国、邵嘉惠任教练,参加了男单、女单、女双、混双的比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了混双第三、女单第六、男单第八的优异成绩。通过比赛和交流,我们发现自身在日常教学和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但我们有信心,通过刻苦训练,力争在下一年度比赛中更进一步。

我校学生精彩比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