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0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在前期做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谈心谈话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的基础上,201912 3 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第四支部在仙林校区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学华主持,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列席了会议。

    第四党支部书记侯学华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认为20199月以来,南京体育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热情参与,能够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支部书记侯学华代表第四党支部做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把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检视查找出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问题的整改措施和其他情况说明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发言,就主题教育以来个人的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的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之间进行真诚、尖锐的相互批评,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对每个党员的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杜家俊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四系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也指出了存在的亟待整改的问题,希望四系全体党员能够凝聚一心、团结一致,加强支部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在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全力推进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

    全体党员逐一表态,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采纳批评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