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孙苏扬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10

    12616:00,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家俊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辅导员龙文蓉、刘宸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列席会议。

    会议中杜家俊书记对学生党支部也存在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如学习存在形式主义、深度学习不充分、敢于担当精神不够、争先意识不够强、“三会一课”执行的不到位。支部成员平时忙于工作,大量时间和精力陷于日常事务, 在学习时更注重学习时间的长短、学习次数的多少,是否按照上级的要求如期完成,学习时是否做有笔记、有照片备查等等,存在过度留痕的形式主义问题,而没有真正入脑入心。对政治理论学习,有的仅限于“浏览式”“浅层式”“快餐式”学习,经常“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随后,杜书记也说到学生党支部将从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强化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这四个方面进行整改。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党员干部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挺直腰板干工作,才能有力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才能忠心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切实发挥好学生工作办公室重要职能,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沟通、多协调,多为我院师生干实事好事,树立办公室的良好形象。

    接,学生党支部的其他成员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和表态。表示在在日后的学生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纪律性,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