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三系教师赴哈尔滨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孙苏扬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0

     125-8日,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三系周晓军、范春华、陆青和谢恩礼一行4人前往哈尔滨体育学院交流学习。与该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的田径教研室、游泳教研室教师进行了教学研讨。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院长宋文利、田径游泳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宋文利院长代表哈尔滨体育学院对南京体育学院同行来访表示欢迎,她就学校的办学理念、课堂教学、竞赛训练、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冰雪项目办学特色和博士授予点申请成功等工作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

    三系周晓军主任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院加强学术交流,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会上,两院教研室老师就专业的教学改革、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与管理哈体游泳馆的南京成星体育俱乐部朱承星总经理就游泳场馆运营、安全、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还观摩了哈尔滨体院的冰雪特色项目的教学和其他体育场馆设施。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促进了两院之间的互动,还为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发展基础。

周晓军主任向宋文利院长赠送南体人才培养方案

教学研讨会教师交流

观摩冰雪传统优势项目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