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献爱 家园共传——附属幼儿园新年义卖捐款

2023-12-29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20231229日上午附属幼儿园全园师生举行了为甘肃地震灾区义卖捐款活动。

活动开始,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齐聚广场举行升旗活动,伴随着园长新年致辞,本次的迎新年义卖活动拉开了序幕。

义卖活动中,各班老师和小朋友拿出了共同精心设计的手工作品,进行义卖。小一班的义卖物品,是他们用拓印的手法制作的文创小布包和团扇。小二班义卖是漂亮的DIY发夹。中一班小朋友是制作彩色石膏娃娃。中二班的小朋友用软陶泥制作各种首饰,有戒指、手链、耳坠等等。大一班用扎染的方法制作头花、袜子。大二班是扎染工艺品,扎染小方巾和帆布包。

小顾客们”在家长们的支持下纷纷掏出自己的零花钱购买物品献出爱心老师真诚的向各位家长、小朋友道谢。在这种独特的买卖中,爱心行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颗善的种子。本次活动所有义卖所得将以幼儿园名义捐赠给南京慈善总会转增甘肃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