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届研究生论文报告会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456

        20151127日,南京体育学院首届研究生论文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王正伦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史国生副院长、陈海波主任、张蕴琨教授、各系导师以及特邀嘉宾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杜伟、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曹可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陈海波主任主持。

开幕式上,王正伦副院长回顾了我校自1999年招收研究生的历史,强调研究生培养要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创新眼光的研究生。

报告会上,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曹可强为全体师生作《我国体育产业的创变与繁荣》的报告。他深入剖析体育产业发展现状,探讨现阶段体育产业发展方向,展望了体育产业欣欣向荣的未来,并就研究生们的提问,做出了专业的解答。专家主题报告由孙国友老师主持,胡斐同学主持大会专题报告。

本次论文报告会累计收到论文55篇,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1名。大会围绕体育产业、体育教育、传统体育与体育新闻、运动人体科学以及运动训练五大专题展开。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论文报告会是院研究生部举办的首届规格较高、内容丰富、具有广泛性和综合性的体育科学盛会,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为体育运动实践和研究生培养提供了有力平台。

 

 

南京体育学院首届研究生论文报告会

王正伦副院长作重要讲话

陈海波主任主持开幕式

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曹可强作论文报告

学生提问

获奖学生进行论文汇报

获奖学生进行论文汇报

特等奖获奖作者上台领奖

一等奖获奖作者上台领奖

二等奖获奖作者上台领奖

三等奖获奖作者上台领奖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