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80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16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1、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4项,其中学术学位研究生创新计划2项、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计划2项,全日制在读一年级硕士研究生申报;

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4项;

3、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

4、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5、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

6、江苏省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1篇;

二、项目说明

1、项目15的具体说明,详见《2016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附件1)和《2016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创新工程申报限额表》(附件2)。

2、项目5的申报范围为2012年(含)前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实地考察后产生。

3、项目6的申报评审工作,由各培养单位推荐,研究生部负责评审。

三、申报办法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做好初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择优推荐,推荐数量不限。

2、项目材料报送要求详见附件3。所有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不再退还,请自行备份。各类申报表格,请从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下载,网址为:http://xwb.jsjyt.edu.cn

3、请于531日前将材料报送研究生部,过时不候。

四、评审申报
  研究生部聘请专家进行会议评审,产生申报建议名单,公示1周无异议后,由院领导审定批准、公布。对于申报材料中所填内容失实或采用其它不正当手段影响公正评审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

联系人:杨丽丽,陈磊;电话:025-8475577213675105746;电子版材料,请报邮箱:ntyjshb@163.com

  


附件:

12016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

22016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申报限额表

32016年度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材料报送要求




            研究生部

                                           201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