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我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议精神

——传达我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837


          328日上午,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二教学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海波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传达324上午,我校召开的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内容。

陈海波主任传达了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在大会上的讲话。朱传耿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会议的主题,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以开展“作风建设启动年”为抓手,从严从实抓党建,从严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发进取的创业氛围。并就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启动年工作开展强调了四方面意见:一、认真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二、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四、积极查找与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严要求的差距,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杨国庆校长在会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五点要求:一、全面深化认识,与时俱进高站位,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二、坚定方向信念,持之以恒深耕耘,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鲜明的政治导向引领学校工作开启新征程,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三、明确责任使命,一以贯之勇担当,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学校人才培养、训练竞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当中,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四、加强作风建设,多措并举树新风,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将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面貌。五、增强创新意识,聚焦问题抓落实,牢牢把握抓落实的主动权,科学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强化认识,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最后陈海波主任还传达了327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部的工作人员务必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牢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陈海波主任支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