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来体育潮流的基本流向——谢琼桓教授讲座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15

  20184月26日下午2:30,原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现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谢琼桓教授应邀来到南京体育学院,在灵谷校区图书馆二层报告厅为全体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进行了题为《百年来体育潮流的基本流向》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主任陈海波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伊始,陈主任简述了谢教授在体育学术、科研、体育法律法规制定等方面的卓越成就,要求在坐研究生认真聆听。谢教授就近百年来我国体育发展的几条主线展开介绍。谢教授指出,中国竞技体育的突飞猛进已经改变了世界的体育格局,目前我们正走进快乐体育、自信体育、魅力体育!研究生们认真聆听谢琼桓教授讲座并与谢教授积极交流。讲座最后研究生会主席郭赛赛代表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感谢谢琼桓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