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814

为了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更好地完成本学期研究生工作任务和目标,514日下午16:00,研一全体学生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教学楼218教室召开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生部总支书记、主任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陈海波主任传达了校领导及研究生部对同学们的关心,介绍了近期研究生部的工作,陈主任表示,研究生部老师们今后将会更好的服务全体同学。

随后,陈海波主任对研究生们提出了二点要求:一、陈主任希望同学们应注意把握好自己在研究生学习期间的时间安排,平衡学习与兼职之间的关系,要以学业为主;二注意安全,包括食品安全、运动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

最后陈海波主任提到了我校即将迎来研究生部教育20周年,希望研究生会能够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学生自治组织功能,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积极开展科研学术和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架起研究生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