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征文通知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545

为推进“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进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经研究生部决定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的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本次征文围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内容进行投稿。

二、征文对象:我校全体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 围绕主题,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字数不限。

  2. 内容针对学习、生活、科研以及思想中实际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文字上注重写实,语言朴实、流畅。

  3. 投稿参考范围可选择思想建设、招生就业、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教学、课程改革、论文质量、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

  4. 征文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四、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928日。

五、投稿方式:征文作品为电子版word文稿,电子版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投稿至邮箱zhaoluning10@163.com,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

六、奖励办法:征文活动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若干。对获得一、二、三等奖者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和证书。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