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举行“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专题讨论会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200


112日中午,研究生部组织部分研究生代表在图书馆阅览室举行“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专题讨论会。此次讨论会由陈海波主任主持,主要围绕学校“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指导性研讨内容和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气氛活跃,师生、生生交流氛围热烈。陈海波主任从研究生教育发展、研究生职业能力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提高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借书、自习阅览等问题给出了解答。最后,陈海波主任指出“二次创业”的内涵就是超越原有路径依赖,实现创新转型升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自身思想认识,不断进步。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讨论会给予了学生表达的机会,提升了对学校“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认识,会议讨论的内容使他们受益匪浅。

会议讨论中

研究生部陈海波主任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