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缴纳2019年复试费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174

各位同学:

祝贺您进入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复试。愿您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研究生复试收费标准为80元/人。为了节省您的时间,请您使用网上缴费渠道缴纳复试费。操作步骤如下:


Step1: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图的小程序二维码进入缴费小程序









Step2:进入主界面后,点击“缴费”按钮,进入缴费界面进行身份验证,根据提示输入相应的个人信息, 验证成功后进入缴费页面,选择点击你要缴费的项目


缴费账号输入:学号、姓名,即可获取到缴费项目和金额;确认无误后即可结算支付;缴费账号请选择“学号”;缴费账号见附件表格。





Step3:在缴费详情页面查看你需要缴费详情,勾选本次要缴纳的项目,点击“结算”进入支付界面,确认你的缴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支付”,通过相应方式(输入密码/指纹)完成支付即可。




请所有考生于4月3日前完成缴费,过期系统将关闭。未缴费者不予录取。


附件:2019复试缴费.xlsx


     南京体育学院小程序缴费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