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2019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202

2019519日,研究生部在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后组织了本年度的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共有119名研究生(70名全日制研究生、49名在职体育硕士),参与本次答辩,答辩分为十组同时进行。本着公平、公正,严要求、高标准的原则,研究生部共聘请了50位答辩专家,其中外聘了20名教授级专家分于十组作为上下午答辩委员会主席。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副校长李江教授、副校长黄步龙作为答辩专家全程参与此次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史国生教授全程参与了答辩组织与服务工作。经过严格的答辩程序,共有109名同学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工作跟以往相比,是南体规模最大,参与研究生最多的一次答辩,在学校各级领导及导师们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部较为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与答辩专家和研究生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史国生教授巡查答辩教室

副校长李江教授与答辩专家及研究生合影


副校长黄步龙与答辩专家和研究生合影

研究生在答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