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2019学年度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优秀骨干”成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454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研究生会优秀学生骨干的典型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按照《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文件的相关要求,在前期自愿申报、民主评议、资格审查等环节的基础上,经讨论决定,拟推荐王一秀等13名同学为2018-2019学年度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优秀骨干”,现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一秀(女)  王宇笛        王金川        王颖龙


田  杨        田宜鑫(女)  汤叶舟(女)  李晓霞(女)


余诗琦(女)  赵卫星        胡  璐(女)  徐晨忠


缪书选


公示时间为2019912日至2019915日,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向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书面反映。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