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今日在宁顺利召开 我校研究生部组织全体研究生观摩学习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577


112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开幕,来自国内外各体育届人士代表齐聚南京。为进一步拓展我校研究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素养,研究生部组织我校全体研究生前往南体分会场观摩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学科办与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和其他高教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分会场。

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先后上台致辞,表示要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的进步、科技助力体育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再立新功,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吕建院士、钱旭红院士、冯连世研究员分别做了主报告,就体育信息、体育是人文科学、科技助力奥运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述。

本届开幕式先后还颁发了大会贡献奖和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发布《体育科学学科发展报告(2016-2019)》,并举办了“体育科技产品展”和“体育人才交流会”。

作为全国体育界的学术盛宴,本届大会吸引了众多学者同仁的到来,共同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在后续的日程里,将有专题报告、墙报交流、热点沙龙等多种形式呈现在眼前,供大家交流学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和各职能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南体分会场


 

研究生部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南京体育学院分会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