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导师类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1084


经江苏省人才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评审,我校申报的张国良、黄俊游、杨飞三位企业董事长被批准为江苏省导师类产业教授。20191121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隆重举行导师类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出席会议并为三位产业教授颁发聘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主持。校人事处、研究生部有关负责人和研一全体学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史书记在主持聘任仪式时表示,《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明确提出“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战略任务。体育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次聘任连云港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张国良董事长、南京博鼎资讯科技有限公司黄俊游董事长、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杨飞董事长为我校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不仅增强了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师资力量,而且是我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的一次有效促进。三位江苏省产业教授将在未来聘期内与我校在硕士研究生指导、研究生企业工作站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和人才质量的提升开辟新路径和新模式。

据悉,产业教授是江苏省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创新性省份建设,更好地推进政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而选聘的一批科技型企业家到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授予权的普通本科高校担任导师类的产业教授。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为张国良颁发产业教授聘书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为黄俊游颁发产业教授聘书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为杨飞颁发产业教授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主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