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351


2021529日,我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首批答辩圆满完成。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由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陆军工程大学等9所高校22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34名校内外专家担任答辩委员,13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为11个答辩组,每组12名学生参与答辩。答辩严格按照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答辩过程包含学生陈述、专家提问、回答问题、结果表决等环节

答辩前,为了确保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答辩秘书组建答辩学生群,解答学生各种疑问。提前组织答辩学生进行演练,熟悉线上答辩具体流程,为后续线上答辩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答辩中,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着装正式、精神饱满,严格执行答辩规范要求。分别通过PPT共享屏幕和全程视频的方式对各自的学位论文进行精炼阐述。答辩委员认真负责,从论文格式、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提问,对论文进行整体评价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答辩委员会进行线上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共有124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其相应的硕士学位。答辩秘书对重要环节进行录像和截屏,实现线上答辩过程可追溯、可复查。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肃、公正,确保了本次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