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21年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中取得佳绩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00



124-5日,由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九届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在南京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我校研究生部主任沈鹤军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我校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来自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在内的多所江苏省高校200多名专家学者、体育学研究生共同参会。本次论坛以“立德树人、规范管理、开拓创新”主题,紧密围绕“十四五期间”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问题展开深入谈论和交流。

此次学术论坛在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运动人体科学和体育人文社会学等学科范围,面向体育学研究生征稿,我校研究生共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同时,本次大会遴选了我校4名获奖研究生代表前往大会现场,围绕各自研究领域参加分会场专题报告,并得到了评审专家的肯定。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学生们参加创新论坛,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研究生科研水平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和发展,有助于推动体育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体育学科领域改革创新。

大会留影

我校获奖代表领奖(前排左三)

我校获奖代表领奖(前排左一)

 

沈鹤军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出席学术报告会

  


我校研究生在此次学术创新论坛中荣获多项优异成绩

各年级研究生获奖代表在论坛分会场做学术论文报告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