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招生单位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30

  

2021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全省高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考核评估中,我校获得了2021年度“优秀招生单位”称号

2021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人数已达1800多人,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与研究生部通力协作,统筹规划,严格程序,多方联动,从严管理,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学校首次承担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分考点工作,共有629名考生在我校顺利完成了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20214月份,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研究生部多次论证,制定发布了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网上远程复试工作指南规范文件。研究生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反复模拟、演练网络远程复试实施环节,组织考务人员培训,确保复试工作平稳进行400余考生完成了网上远程复试,顺利完成了今年的研招录取工作。

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已经启动,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江苏省关于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按照“一统筹、六确保”的工作目标,压实责任,科学防控,加强管理,规范程序,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健康研考、平安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