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431

各位考生:

 

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将随试题信封为每位考生提供三张答题纸条码,请各位考生按如下步骤操作:

1步:核对自命题信封袋姓名、考生编号、科目代码、科目名称等信息与本人准考证是否一致;

2步:如信息一致,打开自命题信封袋,核对信封袋内三张答题纸条码信息(姓名,科目代码-考生编号)与信封袋上信息是否一致,并仔细阅读条码粘贴说明;

3步:如信息一致,请将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答题纸的条形码框中。请注意,三张条形码和三张答题纸都有“第X张”字样,请务必一一对应按序粘贴。在三张答题纸上都填写姓名、考生编号、报考专业等信息。

重要说明:

若出现以下任一异常情况,请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考试结束后请将试题和所有答题纸一同装入自命题信封袋中并密封。

1、信封内无条码;

2、条码任一项信息有误,则无需粘贴条码,并将条码放回信封内;

3、如粘贴过程中出现条码破损的情况,请将破损条码粘贴在条码框中;

4、如果答题纸上没有指定的条码框,需要将三张条码按照编号顺序,粘贴在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答题纸上“报考专业”字样的位置,注意条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条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

5、如答题纸超过3张,前3张答题纸正常粘贴条形码,并在加页答题纸上填写姓名、考生编号、报考专业即可,加页答题纸无需粘贴条码。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圆满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