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68

202215900,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以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党支部书记沈鹤军进行领学,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议的主题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 争当表率勇作南体新青年”。会上,沈鹤军从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为了使我支部党员深入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沈鹤军对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各党小组要继续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第二,党员同志要加强自主学习能力;第三,要结合实际,认真践行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沈鹤军领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