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复试等相关工作提示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404


各位考生:

    近期,我校研究生部接收到很多考生关于研究生复试的咨询,感受到各位考生希望知悉研考复试相关信息的急迫心情。为帮助考生积极备考,现将我校研考复试工作做以下提示,以供参考。各位考生可根据提示,结合本人初试情况,自行判断后做好相关准备。

    提示1:关于复试分数线、关于调剂信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已公布,我校复试分数线、调剂信息也将在近日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提示2:关于复试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校拟参考2021年研招复试的形式进行网络远程面试,今年具体的复试方案将在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对外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提示3:关于复试资格审核材料

    考生能否获得复试资格,需具备两个条件:一是初试成绩是否达到我校复试分数要求;二是资格审核是否通过。

    提示4:关于部分专业运动技能测试

    我校稍后公布的复试工作方案为准。

    提示5:关于材料的真实性

    备考及复试、录取期间,考生应确保各类材料的真实有效,我校将根据国家要求对相关证书等材料进行校验。对提供虚假材料者,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复试及录取资格,并严肃追责。

以上提示信息仅供考生备考参考,如与上级部门后续制定的工作要求不相符,信息自动失效。我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的最新要求及时更新并对外发布。

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部官网发布的消息。若有其他问题,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nt2020710@163.com,我校研招办人员将及时予以回复。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备考顺利!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