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严正声明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4558

近日有部分人员及网络媒体发布关于我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内容,这些内容与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实际内容严重不符。关于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我们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请登录我校研究生网站:https://www.nipes.cn/yjs/)查询,任何与此网站公布内容不符的研究生招生信息均为不实信息,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警防上当受骗。

2.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参与研究生招生工作,也从未举办任何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辅导班,也严令禁止相关培养单位及人员进行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或加入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一旦发现,我校将予以严肃查处。

3.我校研招办不对外提供往年考研真题,请广大考生注意甄别。

4.对冒用我校名义从事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任何社会团体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