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传达并落实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07

317日下午1700,研究生部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传达并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沈鹤军主持,部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沈鹤军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开展相关工作。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是学校重点工作,更是学生生命安全与健康的重要保证。

随后,沈鹤军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作出指导,包括学生出现异常症状、请假外出、网课开展、宿舍卫生、青年大学习等,要求班长时刻起到带头作用,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向班级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对现阶段各项班级工作进行分工与安排。

会议最后,研究生部全体老师希望学生能够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注自身身心健康,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团结一致,共渡非常时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