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考生须知(二)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5891

各位考生:

祝贺您进入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复试。愿您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研究生复试收费标准为80/人。为了节省您的时间,请您使用网上缴费渠道缴纳复试费。缴费截止时间:3月30日中午12:00。操作步骤如下:

 

考生通过南京体育学院官方缴费平台“安心付”进行缴费。学生可进入校园安心付程序查看自己的代缴项目,根据缴项目及时缴费。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南京体育学院缴费小程序。

  

 

 

 

 

 

第二步:进入校园安心付小程序,选择页面上的“学费”选项查看详情,依次填写姓名,选择账号类型身份证号,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即可看到目前本人的缴项目,选择“2022”点击进入。

第三步:勾选本次交纳的缴费项复试费”,点击下一步”,再在缴费信息确认页面检查个人相关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支付”,进入微信官方界面完成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