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3520

42日至3日,南京体育学院进行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复试工作,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等校领导到复试现场巡视督察,多位校领导参与本次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有序进行。

为贯彻落实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全面考查、客观评价、统一标准的原则,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并多次筹划组织复试流程、平台操作以及突发网络故障处理措施等系列培训和模拟演练。在校机关有关部门、信息化中心和各高教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和运动技能测评视频评判工作顺利开展。

在复试前的考官动员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考评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研究生部主任沈鹤军对评判细则、应急处置、考场安排等内容进一步作出了说明。

在全体考官和考务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策划精准,进展有序,有力保证了复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得到了广大考生和考官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60位考生参加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近日,我校将组织专人对复试成绩进行核查、统计,以便高质量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文:史芷昕 李冉冉

图:李冉冉

审核:谢华




校领导查看视频监控情况



校领导巡视复试现场


复试工作动员会议现场

校领导参与研究生复试工作

考官复试现场

监控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