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08

418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利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组织参加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重点活动,以及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鹤军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开展专题党课期间,沈鹤军带领党支部学习了本书第一章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相关内容,就本章节的四个部分内容作了解读,并强调会后要以党小组为单位,加强学习与理解,并撰写学习心得。

在组织党员参加主题活动时,沈鹤军带领全体党员了解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会议最后,沈鹤军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

会议议程

开展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