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组举行集中学习(之一)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9

6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组举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研究生处处长孙国友领学,第四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孙国友在领学前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结合实际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种学习材料,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随后,孙国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一书,并做题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探寻解决问题的办法”的学习分享,结合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的思路交流

信息化建设处处长叶强发展规划处处长邹德新学训融合中心副主任孙强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要深刻领悟“六个坚持”的科学内涵,还要学会运用问题导向思维,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他们都强调,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化为工作中的创新思路和具体举措,“新南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