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新一轮违规使用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根据学校《关于新一轮违规使用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要求,结合乒羽学院实际,特制定方案如下:

.目标任务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重点解决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未经许可占用仓库、资料室以及对各类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的整改情况等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整治时间

2023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

.工作安排

(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

由院领导牵头,运动队、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专项整治监督工作组,对全院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长:冀方新、吴晓明

副组长:孔庆玮徐炳生

 员:汤皓、冯建筑、黄海洋孙梦晨

(二)工作安排

专项整治工作共分为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整改提升三个阶段

1.自查自纠阶段(11月中旬)

责任部门:各运动队、学院办公室

主要任务: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全面开展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自查工作,将违规使用情况及整改措施形成书面材料报学院领导,并根据资产管理处的指导意见进行整改。

2.监督检查阶段(11月下旬)

责任部门:学院办公室

主要任务:对第一阶段整改情况进行再检查、再监督,协助党政办、纪委办、资产管理处做好联合督查工作。

3.整改提升阶段(12月上旬至中旬)

责任部门:各运动队、学院办公室

协助党政办、纪委办做好相关工作;配合资产管理处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一般性、普遍性问题及时分析查找原因,完善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回潮反弹。

.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政治角度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二)抓好责任落实。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整治工作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发现问题,积极推进整改,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严格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乒羽学院

                                    2023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