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晓明进行了领学,全体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党委宣传部胡昌盛科长到会巡学旁听。

会上,吴晓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现场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把我们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新时代乒羽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把握“七个着力”的具体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

在最后的总结当中,吴晓明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钉钉子精神做深做细做实乒羽学院党总支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提振信心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一是要提升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建强工作队伍,打造一支业务精、水平高、能战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用运动员、教练员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工作格局,不断开创新时代乒羽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气象。三是要擦亮宣传名片,坚持以运动员、教练员为中心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加大冠军文化品牌创新和精品策划,挖掘报道运动员、教练员榜样,讲好乒羽故事、弘扬乒羽精神、展示乒羽形象。

集中学习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