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审批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方便教职员工日常请假,根据《南京体育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校委〔2019〕22 号),南京体育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审批系统即日上线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外出请假是指领导干部按照学校安排,因公离开学校外出开会、学习、考察或因公出国(境)时,以及领导干部在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因公因私外出(离宁)或工作日期间因私外出、因私出国(境)或缺席会议时向有关领导请假。 

2. 领导干部因公外出开会、学习或参加会议活动办理请假审批,请将会议通知作为附件上传,返校后请及时在本部门网站中更新外出活动相关新闻。

3. 系统中已包含普通教职工请假流程,各单位、各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是否使用。

具体操作请见附件。

 

         党政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4年1月9日

 

教职工外出请假管理系统操作说明_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