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晓明进行了领学,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吴晓明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重点内容、主要方式等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把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到制度层面进行明确要求,凸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乒羽学院党总支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为江苏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二是要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信心力量,提升能力本领助力学校竞技体育登攀计划行稳走实,育人夺标,再创“冠军摇篮”新辉煌三是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要把握原则、要压实责任、要注重贯通结合,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着不让地建强队伍,扎实推动当前的训练备战,决战奥运会、冲刺全运会,决胜年度比赛,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全体管理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乒羽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添为国、为省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源动力。

集中学习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