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选举产生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4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选举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在综合馆1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晓明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清点到会教职工人数,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会议的任务及“两代会”代表的名额比例、产生办法,代表候选人产生的全过程,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名单。随后进行正式选举,由监票人孙梦晨主持再次清点人数、发放选票、逐条宣读填写说明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选票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的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4名教代会代表和2名工代会代表获选票数均达到全体教教职工人数的一半以上当选代表于3月中旬代表乒羽学院出席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选举现场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