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传递榜样力量·弘扬雷锋精神”手抄报作品展示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从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61年经久不衰的学雷锋活动,是百年党史的精彩篇章。61年来,雷锋精神依旧光辉耀眼、始终历久弥新。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楷模,激励新时代乒羽学院运动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实干的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乒羽学院党总支联合团总支开展了以“传递榜样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活动。

活动得到了乒羽学院运动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以“传递榜样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通过自己独有的视觉和表达手法,将雷锋同志的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与训练备战生活相结合,用手抄报的形式重温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激励大家积极投身训练备战,担当作为,助力学校竞技体育登攀计划行稳走实,为再创“冠军摇篮”新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队伍筛选,学院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6名,现将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羽毛球队王慕芸)


二等奖(从上至下:乒乓球队杨雨菲、羽毛球队孙俪元)


三等奖(从上至下:乒乓球队陈奕君、乒乓球队黄煦桐、羽毛球队潘欣妍)


纪念奖(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乒乓球队顾浩歌、乒乓球队马梓铭、羽毛球队孙长源、乒乓球队王天琪、羽毛球队宗成鑫、羽毛球队杨博)


  文:孙梦晨

  图:王慕芸、杨雨菲、孙俪元等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