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落实训练工作例会要求部署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再推进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11日上午,乒羽学院召开会议落实训练工作例会要求部署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再推进。会议由冀方新院长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和各项目队一线主教练出席了会议。

会上,冀方新传达了校训练工作例会的相关要求,并重点领学了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吴晓明就如何强化落实指出,一是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动作迅速、推进有序,不折不扣地按照时间节点来推进专项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紧紧围绕四个方面14类问题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学院和队伍要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整改实施方案;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干部查摆问题也要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解决办法,撰写自查报告。三是要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积极宣传乒羽学院在活动推进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冀方新和吴晓明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提醒、再强调,要求做实常态化教育引导、做细风险点排查、做严监督检查。此外,还要求当选教代会代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

会议现场


  文字:汤皓

  图片: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